天生病,在家療養,

不想加班,但是我知道等等還是會把工作做一下,

就在此時,

接到了昀麇和仁信的關心。

把我拉近好幾年前的時空裡。

昀麇,一開始這個學生的名字我不會念,

都唸成「均麋」,

想說跟麋鹿應該有點起源,

誰知道是我的國文造詣不佳,

常被糾正。

仁信,更是我過去放不下的學生之一,

看見現在的他完啦啦隊,享受伙伴的感覺,

真替他高興。

親愛的孩子,年輕,本應如此。

另外,阿強政彥,一直很想跟你們道謝,

你倆教師節所送的花,我收到了,很搶眼,謝謝了!

文正一句「這裡伙食很好喔!」

笑到我現在都還津津樂道,

我會努力像茶壺志玲邁進啦!

未來,也要向這樣彼此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jwed 的頭像
    scjwed

    茶壺的吐茶世界

    scj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